阿斯加德洛奇森

翻剧本ing 欢迎讨论交流!

雷神3剧本翻译-P111~120-合集十二

【禁止LOF内转载,容易被屏蔽河蟹】

阿斯加德人被两面夹击、你们的救世主来了!thor与odin对话、thor神力觉醒、各方交战场合


【翻译小笔记】

-EMERGING FROM THE THICK LOW-HANGING FOG IS LOKI! Resplendent in horns, arms spread wide, seeming to float towards the bridge like a mythical angel of mercy. 

我敢打赌这段绝对是loki自己写的!要么就是他迷弟迷妹写的!简直就是自夸得不要脸!

thor神力觉醒的时候hela是被劈晕过去了,证明效果还是很厉害的。只不过hela血太厚所以后面还是满血杀回来了。


Heavy damage:她的输出十分暴力。本来想皮一下,后来觉得这么严肃的场合不要皮了


混战之后Thor把Loki拉了起来,以及此时Loki受伤比Thor还严重。(Thor被Hela插了好几刀了眼睛都没了)所以说法师玩什么近战!


deliberate:故意的,蓄意的,深思熟虑,慎重的。←形容hela在彩虹桥走过来的那个场景。
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