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斯加德洛奇森

翻剧本ing 欢迎讨论交流!

雷神3剧本翻译-P81~90-合集九

【禁止LOF内转载,容易被屏蔽河蟹】

女武神对战海拉、thor套路banner、thor扔loki瓶子场合


【翻译小笔记】

女武神对抗海拉那段剧本描述虽然不如电影场面震撼,但是剧本描述的整个过程也更为详细,其实也更让人心痛。

女武神们是直接从王座那里开传送门出发的,所以最后瓦尔基里被她的爱人救了之后(直接被推回去的,但剧本只说是Val's sister,爱人这个我记得是演员自己承认的)是跌落在了王座那里(我就说电影里面即便被推开也还是身处战场之上怎么逃离的?)

但剧本也有人物塑造的问题,比如描写是写瓦尔基里被吓到无法动弹(frozen in fear, shell-shocked),或许女武神也有害怕的时候,但我更喜欢电影里她们仍旧选择英勇面对敌人的样子。(就在王座那里开的传送门,想起来真的被坑了!而且这个时候怎么又可以随便开传送门了?彩虹桥被抛弃了?还是为了符合设定强行新开的技能?)


剧本对瓦尔基里公寓的描述很不友好!shithole=极其肮脏的地方,令人厌恶的地方


那个瓶子被弹开剧本特意说明了一下,表示瓶子很轻。

OW!指因疼痛而叫出来的声音。


评论

热度(20)